我长得很像砧板吗?

ff人/喜欢爱酱和奥尔方✨
读书大乱炖阶段📖
在学法语🇫🇷
喜欢拍照📷 看月亮🌙

我要吹爆A叔老师
我爱他一辈子
他的编曲总是华丽而且非常悦耳的
我看过谱子,嗯....无法言喻【膜拜大佬
看A叔在B站上的弹奏视频就知道有多难

有些人把他和触手猴比,我觉得没什么好比
两位老师都很厉害
他们的编曲各有特色,不是说哪一个人厉害一点
他们都是很棒的弹奏者
两位老师我都很喜欢,希望你们不要再把他们拿来相比,说一些不好的话【或者导致撕逼

强烈安利Animenz老师
你们快去听他的曲子
他超棒的!

最后炫耀一下A叔来过我们学校,他人超好!天使!
我还有他的签名【得意】

评论(1)

热度(5)